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川普與文在寅在北韓又試射飛彈後通電話。(圖/路透社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4日(美東時間)聲明表示,在北韓試射第6次飛彈之後,總統川普同意解除對南韓500公斤的飛彈酬載限制。此前2國在1979年時曾簽訂相關的飛彈協議。 白宮聲明指出,川普與南韓總統文在演通過電話之後,商定解除本來限制的載量。另外,川普還提供南韓一份概念性的批准,以便他們也可以購買來自美國的武器。同一時間,南韓青瓦台也表示,「美國與我國的領導人將透過聯合國的經濟壓力,對北韓做出最嚴厲的制裁」,2國領導人在電話中,取消飛彈限制做為反制。 據了解,根據現在美韓之間的飛彈協議,彈頭重量上限為500公斤,該協議最後修訂是在2012年,但是在北韓不斷的飛彈試射後,內容也正在做改變。 北韓3日上午進行核武試驗,並宣佈「氫彈」試爆完全成功,引發國際譴責。南韓國防部4日凌晨展開陸軍、空軍的聯合實彈演習,包括發射「玄武-2A型」導彈、F-15K「猛擊鷹」戰機,都是回應北韓挑釁,更明言會在12月成立一支針對金正恩的「斬首作戰」特殊部隊。 ▼南韓9月4日發射「玄武-2A型」地對地彈道導彈,針對北韓進行實彈演習。(圖/路透社)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熱點新聞

台北世大運田徑標槍項目,台灣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最後一擲不但打破全國,甚至還突破亞洲紀錄,成為亞洲標槍紀錄第一人,他賽後說:「我這次比賽前就設下目標,我要丟過90公尺,我想要成為亞洲傳奇,結果我都做到了。」 鄭兆村在今年4月的亞洲大獎巡迴賽嘉興站,就丟出86公尺92的全國紀錄,這次他不但超越自我,還讓世界認識台灣。 他說:「我知道這很難,但謝謝所有人支持,最想感謝蔡辰威理事長,他在我低潮時一直鼓勵我。」 鄭兆村累到說:「我想睡了」,也可以看出世大運在主場出賽也很有壓力。


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半導體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卡車篷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絲絨沙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丙烯酸樹脂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thermoplastic board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窩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犀牛皮膠膜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濾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roughrfc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